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3.09.21  天氣:  心情: 

本來有考慮要搬家的,

但同事跟我說了一條上班的路,我騎過後,

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我滿喜歡現在住的地方,

樓上樓下,左鄰右舍鄰居都很關心我,

房東是老師,很和氣友善,不會時間快到就一直逼我繳房租,

我最害怕,煩人又管太多的房東。


這裡就吃東西非常不合我味口,

每家滷味攤,我吃了都會過敏,就算不加醬也會,真怪~

雞排沒有中原好吃,卻要領號碼牌,等叫號。

便當或自助餐,都太油太鹹,小吃店都很愛加我最怕的油蔥調味。

連我愛吃連鎖的小火鍋,湯頭怪怪的,內容物也怪,怪怪怪~

還好有二家麵包店,一家豆花店,可麗餅跟一家生機攤車可以吃。


我應該是非大眾口味,

因為我看附近的學生們天天都吃那些,還是我太挑食了 >"<


在騎去上班的路上,

有看到一個傳統市場(買菜很方便),附近還有套房出租,有點心動!

但想到搬家要整理打包就頭痛,重點是那裡滿偏僻的,我應該會很悶~

那種都是田的地方,竟然有間超大間的中華電信機房跟客服部,了不起!


房東下星期要從台北下來再跟我續簽,

托房東女兒的福才有幸租到這間房,

因為房東本來是要買給他女兒在外地唸書住的。

第一個房客住了三年,博士班畢業後,這間房空了快四個月,

我是他第二個房客,轉眼也住了一年。


我之前中原住的那,我都老往外跑,

但搬到這後,我喜歡待在家裡,很多事也順利了起來^^

除了感情不順(我一直都不好,只能這樣啦~ 我也不會處理)

林青霞、劉若英都40歲才嫁!我還有五年的時間,加油~


下個月,朋友又要拉我去月老廟,大家比我還著急~

介紹很多人給我吃飯,人家喜歡我,我卻一點都不喜歡。

朋友說,你都35了,對方就究那裡讓你不滿意?

我回,恩,他們條件都很好,但我沒感覺。

朋友回,還感覺咧…被妳打敗了~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劉若英.一輩子的孤單


40歲以後可能要唱這首…有愛沒愛我都不會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VnHhsOwxE

作詞:李宗盛 作曲:Abert H

什麼事我最渴望 睡懶覺 和不化妝 搬到一個小村莊
真的去數羊 一個人遊蕩 直到 錢都 花光

也許整夜站在露台上 吹風 發呆 看遠方
直到好久不見的晨光 撒在 身上

什麼事我最渴望 寂寞著 卻不徬徨 孤獨著卻不悲傷
我會這樣想 若不再歌唱 我就 要去 流浪

鬼才相信愛是避風港 幸福 太難 去假裝
有愛沒愛我都不會慌 未來 很長

忙著發呆忙著懶洋洋 管他 別人 怎麼看或是怎麼想
這是我對自己的補償 我要的生活就是這樣

也許整夜站在露台上 吹風 發呆 看遠方
有愛沒愛我都不會慌 未來 很長 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