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你打電話來,很急地問我在那裡?

我回你,在家裡,有事嗎?

你有點生氣說,我現在馬上去找你。

你到了我的住處就緊緊抱住我,不停地親著我,

我推著你說,你幹麻?今天怎麼這麼急~

一會你問我說,你怎麼都不會很想要你的感覺?

我說,就白天工作很累啦!回來就想休息了。

你很生氣地說,你是不是有跟別人做?

我說,你想太多了,我沒有。

我起身不太想理你,你拉住我說,你是不是跟你課長曖昧?

我有點嚇到你說的話,回你,你聽誰說的?

你氣地不想說話,停了一回,你起身就離開了,我沒拉住你讓你走。

自從跟你交往後,我就沒跟課長了,為什麼你要相信別人傳的話,
算了!我不想解釋,你要相信就隨便你。

從那次之後,
我愈來愈常拒絕和你做也限制你二個星期見一次面就好。

有次你很生氣在樓下等我,不管天氣有多冷,我就是不肯開門讓你進來,
我站在陽台上偷偷看著你,我怕你,我好害怕這樣的你,
窒息似的讓我好像快死掉似的,為什麼你要這樣懷疑我。

不接你電話也不回你任何話想讓你平靜點。

二個月後,我們見面,
一起在陽台抽煙,突然看到一隻蟑螂出現,
你竟然用煙蒂落下去燙死它,我看著你說,好狠哦!

你的眼眶有點淚,回我說,你也好狠,我們分手吧!

我笑著說,你決定就好了,你快樂就好了。

你說,我已經跟她交往一個月了,她對我很好,
我只能笑著說,那祝你們幸福。

你流下了淚說,你不會覺得傷心嗎?

我忍住了淚仍笑著說,心都變了,我幹麻要傷心?

你氣得用手指把煙摺一半用力丟在地上氣著說,你真是令我太傷心了。

我還是笑著說,沒錯!我就是這麼壞的人。

你伸手想打我一巴掌時,我看著你滴下一滴淚,
你馬上起身轉頭用力甩上鐵門出去,我站在陽台上看著你離開。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目送你離開,我是不是做錯了?我真得錯了嗎?

※2011.07.19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