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這樣也是好朋友,我又何必此一問呢?』

《話是沒錯,但妳不是想要個可以依靠的人嗎?》

『別混在一起,ok』

《有時實在不懂妳的心在想什麼?》

『在想妳啊!』

《少噁心啦…》

『柔柔,難道妳不會覺得我現在的心浮浮的嗎?』

《有點…》

『有時,我會反覆去確定一件事,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感情耶!》

『我好怕再受傷,好怕…好怕…』

《若我有一雙人類的手,妳知道嗎?我最想做什麼?》

『不知道』

《我好想給妳一個擁抱…》

『好舒服哦!』丫頭露出一個滿足的笑容

《別一直怕受傷》

『可是我好怕…好怕…我好怕愛情』

『唉…不談這』

《好啊!那我們來說說呆頭》

『呵呵…』

《射手座嘛!》

『對啊!是我最喜歡的星座哦…』

《那妳喜不喜歡呆頭啊?》

『喜歡』野丫頭開心地笑著說

《妳看,妳喜歡呆頭!》

『沒有啦!我沒說…』

《說實話!》

『喜歡歸喜歡,但…那種男生我不能喜歡』

《為什麼啊?》

『他人緣那麼好!我也只不過是他一群朋友中的一小個』

『我記得我們還沒見面前,
呆頭天天都會報告他今天的事哦!
可是見面後,我們變得沒話說了耶!
呆頭也不像以前一樣會東說西說的,
感覺不一樣了~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呆頭耶!』

《妳不會為今天晚上的事生氣吧?》

『如果妳向別人說 "我說好多了耶!換你說~"
結果別人回我 "好啊!妳先說~" 妳會不會生氣?』

《多多少少有那麼一點點吧!》

『對啊!』

《可是妳回 "好啊~我不想說了~bye bye" 這樣也太…太…》

『那我要怎麼回啊!難道要回 "我喜歡你" 別人還以為我是神經病耶!』

《不要那麼有個性嘛!》

『我就是我,我現在絕不會為誰去改變我的個性~ok』

《說不過妳~》

『是不是我的個性害了我?』她睜著一雙很無辜的雙眼看著我

《不是啊!》

『我好記得,我以前問他 "你要我怎樣?你直接說好了!"
結果他回我 "就做妳自己啊!" 妳知道嗎?我當時的心情,好開心哦!』

呆頭可不是指這裡的他哦!他是野丫頭的前任男友。

說丫頭傻,還是真傻…

事情都過了一年多了,她卻還惦記著他,她從不會把他無情的行為當作恨,她只記得他對她的好。

從他朋友的口中得知,他去當兵了,丫頭還喜滋滋地笑著說『很好啊!這樣他的身體會更好些~』

我靜靜被放在電腦旁,看著她拿起了筆在紀錄那天的時間~臉上還不時露出可愛的笑容!我不懂?真的不懂?

《妳何必一直活在回憶裡!》

『對啊!我一直以為我滿足了,到後來才發現~我什麼都沒得到。我的滿足好像空氣般』

《好美哦!再說…》

『那會美啊!』

《丫頭!我一直有件事要問妳》

『什麼事啊?』

《如果,他回來找妳,妳會接受他嗎?》

『就算我心裡想,我也不會想在一起。』

《不懂?》

『他傷我很深,就算我們在在一起,對我而言,是很大的痛苦!』

《別這樣想啊!》

『分的那天晚上,我的心就已經涼了一半,叫我不要再去找他,永遠…
我能說什麼嗎?我的挽回看在他眼中,他說我 "不在乎!"
這樣,我又能說什麼呢?』

※2011.07.24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