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
馬上霸佔弟的電腦打開你好久以前發表的那篇文章,
因為有你,我覺得我不孤單了,因為你的想法跟我好像。

那時還跟家人住,我差不6點下班後回到家,吃完晚飯7點以後,
會上網看看文章和跟別人虎爛些有的沒有的。

看到你在站上,沒主動和你打招呼,你先傳給我一個笑臉,

我回你,心情很好哦!很開心哦!

你又再回給我一個笑臉,我又回你,怎麼了?你在發春哦?

你回我,吼~~妳講話不要這麼惡毒,好嗎?(沒辦法,你對我笑很不正常咩!)

我回,你這樣回我比較正常,哈哈~

你不一會就回我,怎麼?我昨天棒不棒?(男生都愛這樣?)

我回,還ok啊!(別再讓我想起你那身排骨肉,天啊~)

你說,應該夠用吧?(什麼?說真的,你的肉真得分配得很不平均,只有那裡有肉)

我回了你一個嗯。(不能太讚美你,那你會太驕傲)

你回,那你說一些很有趣又好玩的事吧!

跟你說了一大堆很有趣又好的事情,你說你很羨慕我,我也跟你說你也可以,你要我帶著你玩,帶著你去體驗。

你說,那妳現在要不要交男友?(幹麻問我這種問題)

我回你,你太瘦了,會讓我沒性趣。太瘦讓我覺得很噁心。

你只回了我,呵呵~

那你又問我,那我們以後還能再玩嗎?

我回,你吃胖一點,好不好?讓我覺得可口一點。

※2011.07.28 重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