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幾天,
都看到你準時掛在站上跟我說話,
也許是因為我交過幾個雙子座的男友,
所以我很容易跟雙子座相處。

有天,晚了點上站,你問我怎麼這麼晚上站?

我問你是不是在等我啊!

你回,就跟妳比較熟啊!妳不在,我好無聊。(噁~)

我回,少來,你可以找別人啊!我準你跟別人玩哦~

你回,呵呵~那我們什麼時候還要出來玩啊?

我回,等你吃胖一點!

其實我根本沒有要再跟你出去的想法,我不喜歡你這樣子。

漸漸地不理你,你有時也會回我,哼!都不理我。

有天,我問你是不是喜歡我?

你回我,只是喜歡跟我玩!

看到你總有種看到以前的我,那樣的厚臉皮又貪玩。

* * *

有天晚上,你問我想看什怎樣的玩法?

我回你,想看到你跟別人玩。

你半小時候回我說,出來吧!我找到人了。

我回,我隨便說說的耶!真得要去嗎?

你回,我人都找了,妳麻幫幫忙!

半夜11點多,
只好騙爸媽說要跟朋友去唱歌,坐公車去找你,
你都是用傳簡訊方式跟我聯絡,你把你們玩的地方傳給我。

※2011.07.28 重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