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決定再進去現在任職的公司看看,

一打開門(還沒進無塵室),就一陣陣寒風往我臉上吹,

馬上把外套帽子圍住脖子保暖,咳了幾下,先刷卡上班吧!

呵…翻著包包,我竟然忘了帶卡,先提著早餐到餐廳吃,

大家看到我,都很驚訝!問我怎麼不完全好才來上班~

我說,來試看看。

今天來,除了調整心情,也是想看看我身體是否可以接受這種強冷的環境。

因為我一直喊冷,同事幫我把餐廳冷氣調小很多,但我還是好冷~

而且從樓梯口轉進來時,我就一直聞到很臭(肉類腐爛)的味道,

進了無塵室,除了聞到某專案機台傳來油墨味,還聞到一種之前沒聞過的怪味,

(因為我的鼻子本來就很靈,嗅覺敏感,朋友都說我上輩子應該是屬狗,呵…)

可是,在這裡面,只有我聞得到,別人都說聞不到。

我一直作噁想吐,心跳加快,頭暈目眩(只有進公司的這個廠區才會這樣),

而且從三月調到這廠區,我更常莫名發燒。

跟公司說我無法適應無塵室強冷是實話,因為在那裡,我心裡毛毛的~

之前有個同事有跟我類似的情況,他在那做了三個月確效,重感冒情況跟我一樣嚴重,

可是回去原廠區工作後,人就很快康復了!

同事間有再傳,我是不是卡到陰?(一直說我運勢不好…怎樣…怎樣…)

可是我走出那廠區,到別的地方,我都不會有那樣不舒服的情況!

朋友說,會不會是我覺得那工作壓力太大?心裡因素造成身體的反應。

這是我的第三家工廠工作,工作內容對我來說還可以,

(它是家外商公司,福利超好,但內部人員管理考核制度真是亂七八糟~ 工作作業規範表面上好像嚴謹,但私底下都不符規定在亂做事)。

有機會,我會把從進這家公司開始到結束的工作情況寫成文章,給日後想進這家公司工作的人參考看看!

進這家公司前,有個朋友有進過這家公司,工作一年後離職,

他一直叫我不要去,但我很好奇是什麼情況?而且公司福利這麼好,想做看看~

朋友淡淡地回我一句,這家公司的人 "都有病" !

那時,我不懂有病這句話,現在我完完全全了解 "他們都生了什麼病?"。

當然不是卡到陰的這種病啦~

今天有跟主管見個面,看得出他對我已經不耐煩了,

他說,怎麼病這麼久,還不會好?(我聽出這句話的意思了)

還叫我自己跟人事問留職停薪的事(因為助理太笨不會問,還是…根本不處理),

我這麼盡心盡力工作,每次都做最難最趕最沒人要做的工作,現在連一點點人情都沒有~

我說了我先回家,我會自己打電話去問如何處理?(我才不想在辦公室打去問這種事)

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助理的工作要員工自己去問去處理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