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九點半,

十點多,打電話去人事部,找經辦人問留職停薪的事,

把請假問題非常清楚的講完後,經辦人卻說 "還是要請單位助理打去問",

(MD~ 真是浪費我的電話費,不過經辦人說得也沒錯,這種事本來就是助理的工作)

所以,我又打給單位說要助理打去問(可是,我想她應該也不會問…)。

助理竟然回我,還是要助理打去問哦!(廢話!這是你的職務工作耶~)

助理說問好,會回電給我,但都一直沒回電(這麼簡單的事,要處理這麼久嗎?),

下午打個電話過去,還沒被接起來就被掛斷了(公司電話會顯示來電號碼)。

我有點火大,覺得…

為什麼不趕快把我的事情處理好,總是讓我等了又等?

其實,原本單位助理是二個由別部門主管面試進來的,一個才做一個星期就離職了。

她離職的第二個星期,另個還在職的助理都會主動跑來跟我說話,

她小小聲問我,妳知道那助理為什麼離職嗎?

我回,應該是(我那)單位主管的關係吧!

她很驚訝問我,妳怎麼知道?誰跟妳說的?

我笑笑說,沒人跟我說,我猜的。

因為我在一個月前就有跟我現在單位主管共事過,

他表面上看起來很和氣,但個性很固執,很多事情都很堅持自己的意見,

就是因為他這種個性,我們常常會反覆做白工。

我第一天被轉調這單位,其它同事(支援都有碰到)問我為什麼會調過來?

我都還沒開口,這位主管就說 "她就顧人怨啊~"

(我聽到這句話時,真得很傷心,因為他根本只是聽別人說,都還沒真正認識我就~唉~)

後來,因為這單位的人都是從遙遠的一個廠某某單位,調過來的人,

(其實,是那個廠某某單位,不想要的一些人,丟到這裡來的),

單位主管對大家說了一句話,

不管別人在我面前怎麼說?我都會把你們當成一張白紙,重新開始~

(這句話聽來可笑,你都對我下評語了,怎麼還能講得出這種話?)

回到還在職的助理(不是我現在單位助理)那段,

她說,其實她(做一個星期的那助理)沒有自己說離職,是你單位主管亂說話(內容先保
密)才離職的,

我忍不住跟她說了一下我遭受這位主管的一些不愉快事件,

她聽我說完後說,她說她也要離職了,

因為那主管總是叫她做一些很奇怪的工作(不是助理該做的事,口氣也差又情緒化),

而且還跟更上頭主管要求,把她調到離家很遠的廠做助理,真是誇張!

當我們小小聲講著時,單位主管突然從轉角門口走進來,

我想,他應該有聽到一些話(因為走道隔音不是很好),但又如何?

那時的我,已經想好,這工作做過農曆年後就好了!

作業員也是人,我是來工作,不是來給你們羞辱,情緒化怒罵的出氣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