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打去公司,要辦離職,

是另個從別單位調過來的助理接的,

跟她說了這期間請假的假別,跟沒使用完的特休要離職前用掉,

因為之前她說,特休沒用完是不會給錢的,

她說會幫我處理,處理怎樣?再打電話跟我說。

結果…

半小時後,我單位助理(笨笨的)打過來,

我跟她說,我要離職,那我特休要休完。

她回,妳怎麼跟xx(前陣子離職的同事)一樣,要把特休請完。

(MD~ 特休為什麼不能請完?)

我回,你幫我看,我特休還有幾天可以用?

她回,67hr。

(什麼?那是今年度到年底還有的特休,我現在要離職,那還有這麼多天?

我說,我應該只剩二天半吧!你不會按比例算嗎?

=====題外話======

這個腦子很不靈光的助理是從線上人員調上去的,

去XX(總公司)學助理工作,才二天就被教的人 "嫌笨" 趕回來,唉~


她回,我不清楚耶!這是電腦(請假系統)顯示的。(真不是普通的笨!)

我說,你要不要打電話去人事部問清楚再跟我說。

她回,我真得不清楚,還是你自己打去問,還有留職停薪的事。(MD~)

抄了人事部那的電話跟聯絡人CCY,我馬上打過去,

CCY說了我不能留職停薪的事,所以要辦離職,想看我特休還有幾天?

CCY說,妳又還沒滿一年(我再三個月滿一年),妳還有特休嗎?

我回,有,因為我很少請特休。(我去年的特休,最近才開始用)

CCY說,那沒請完的特休會算錢給妳,那妳離職日,我幫妳押今天,我會叫你們家助理打電
話給你,帶妳來辦離職。

看看時間,早上九點,那就等助理打來吧!

等到中午十二點,那笨蛋還是沒有打來~

我懶得再打過去,我就傳簡訊給她,

下午二點,還是沒有打來給我,我只好打電話過去,她說在要找單位主管說這件事。

(有什麼好講的?我都已經告知單位主管要離職了,只要等他簽名而已)

還好,我今天沒有面試活動,整個人~~~火冒三丈~(噴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