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半,兩光助理終於來電了…

叫我立馬到公司,要跟主管約談後就可以去總公司那辦離職,

我馬上騎車飛奔到公司,多穿了一件外套,再套上無塵服進入無塵室。

(希望…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穿上這可恨的無塵服)

三點四十五分進到辦公室,結果…

還是讓我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到四點半,說要馬上去總公司再跟那主管約談(MD~ 浪費我的時間),

無塵室那麼冷又有怪味,我一直忍到走出無塵室,馬上去廁所吐~

走到停車處,我才整個人好多了,心悸頭暈也沒那麼嚴重,

我抬頭看了整間廠房,這到底是什麼 X 公司啊?怎麼讓我厭惡地想吐?

唉…快解脫了…

看著那兩光助理,我也深深嘆口氣,

我跟她說約在總公司警衛室門口見後就各自出發。

五點整,到總公司警衛室門口,

看到依舊很美麗的CCY小姐在走廊上跟同事說事情,

兩光助理去了好幾個地方交我的離職文件,在等CCY小姐幫我寫離職原因時,

看到一位超美麗氣質型的小姐(有在今年尾牙上看她上台抽獎),她對我笑一笑,

她坐到主管位子上時,還問了一下隔壁行政人員,那門口的小姐有什麼事嗎?(就是指我

行政人員回,來辦離職的。

她聽到就嗯了一聲又看了我一眼,我禮貌性對她點了點頭。

我覺得,我進這家公司最大的挫折就是,

被我生病(甲亢)後肥胖的身軀打了對折的分數,但我可以感覺到…

那美麗的主管,應該不是這樣想我的(真是愛幻想的我~)。

看了CCY幫我寫的離職原因,覺得CCY滿有同情、體諒(我生病)的心,很謝謝她。

原以為這樣就可以趕快辦好離職,速速離開無塵室,

怎知?

那兩光助理一直在跟總公司某助理一直閒聊,

閒聊就算了,我還要一直被她們虧(我生病),真想對她們罵髒話~

Fuck! 你們就不要有生病的一天,這麼沒有同理心,老天爺一定會處罰妳們的壞心,哼~

我只好主動表明,我身體不適,想趕快離開這裡,兩光助理才肯走。

要不是為了等主管約談(後來我也不用約談,因為最大頭下班了,ya~),

我的耳朵也不用受那些無聊人士的羞辱~(真是變態)

走出公司,天空陰陰的,看起來要下雨了,

兩光助理說要去逛街(妳快滾啦~ 笨蛋)。

我馬上騎車回家,才騎一會,就下雨了,

我還是繼續騎,因為今天還要趕去拿調身體的中藥。

超想在大雨中,大喊大叫,大唱著杜德偉那道 "脫掉" "脫掉" ~

脫掉~ 脫掉~(那可恨的無塵服)


杜德偉-脫掉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Wfosgn_QI

我們穿了太多煩惱 熱到自己受不了
脾氣總會莫名其妙 冒煙又傻笑
你辛苦 我辛苦 何必那麼苦

規矩太多一起脫掉 有搞頭一起飆
渾身上下清爽涼快 活著多美好
你知道 你想要 那樣才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