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真得,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

你故意把我更拉近你,你說─

跟我這個XX做,是不是很爽?


我故意抬頭起來不想理你,
你連續講了同樣的話3次也將我拉近了3次,
我故意側著臉,眼淚流下來還要用手趕快抹去不給你看見。

那一刻我真得認清你對我的感覺了…

也真正了解你要的只是這樣,那我就給你想要的就好了。

你問我要久一點嗎?

我說,不用了(講真得,我覺得我好髒哦!好噁心…)

你起身去沖洗前對我說─

那我要穿拖鞋嗎?
否則每次我把妳房間地弄溼溼的,妳就會啐啐唸。


你今天怎麼了?

我記得你以前的個性不是這樣,今天的你真得變得好怪哦?

我拿了雙拖鞋放在浴室門口,
你快洗好時,你還會叫我說換妳來沖洗了,會比較舒服!

今天的你真得特別體貼又溫柔,可是我覺得我好髒…

我邊沖澡時你還隔著門問我明天考什麼?準備得如何了?

我說早上去xx(你的畢業的學校)圖書館唸書,

你馬上又問我,那等回還要去那唸書嗎?(幹麻?你要載我去哦!)

我回你,沒有,可能會早點睡吧!

用水沖沖身體套了件桃紅色細肩帶睡衣走出來,
看到你已經穿好上衣和褲子了,不懂你為什麼直盯著我看。

※2011.07.28 重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