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著說,妳怎麼洗得跟我一樣快。

我說,還好啦!

你說,那我不吵你,你再唸書吧!

你要拉開門時又回頭看了我說,我等會會把外面的門帶上的。

因為你今天來時,發現門都竟然都開開的,
我有跟你說就有個室友都不關門,我挺生氣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你這麼溫柔、體貼?

告訴自己只是自己想太多了?

我就像你嘴裡說的,是你的xx=固定xxx。

我很羨慕你,可以一直接受這種沒有感情的行為,
就像你和那姐姐可以維持這麼久,而我跟她是一樣的,
這次我真得死心了!

你的世界不會因為有了我而多了什麼不同?

而我的世界卻因為有了你而讓我感到悲傷。

是我自己的錯,錯在我喜歡上你而你從沒有喜歡上我。


就像你說的─

很多人問我想要什麼樣的愛情 甚至有人告訴我想交女朋友
那並不是我要的 我只是要一個相愛的感覺 要一段沒有承諾的愛情
沒有永遠 沒有未來 只是現在 只是當下 的一個愛的感覺
一個被愛的感覺 一個被需要的感覺 一個被疼的感覺
一個吻 一個擁抱 一種氣氛 一種溫度 一種思念 一種浪漫
甜甜的 黏黏的 快樂的 沒有束縛 沒有責任 沒有吵架

我並不認為這樣的關係隨手可得
對的感覺 對的人 對的氣氛 對的時間 都很重要
我也不認為這樣的我是個隨便的男人
這只是我想要的一種生活方式 一種態度 一種感情 一個離開現實的


也許你從來都不知道有一個女孩曾經這麼喜歡你…

喜歡逗你笑、喜歡讓你開心、喜歡看著你、喜歡你需要她的感覺…

END


【結後語】

以上故事純虛構,

很多連續劇都會用這句話打在最後一集的畫面上,

如果可以,我也想把這句話寫在這個故事的最後一句話上。

因為我偏愛雙子座特有的善變多情,所以很喜歡用雙子座演男主角,

至於故事裡的女主角是什麼星座?

我想,是各種星座吧!

愛情因為捉摸不定才令人渴望期盼,

在一起可能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但分開卻可能有千萬個難以想像的問題?

適合自己和自己愛的人不一定是同一個?

但…可以確定的是…你們都曾深深愛過…

※2011.07.28 重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