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他的全名,

所以我一直叫他學長(剛好我們專科都是同所學校畢業的)。

我很迷韓劇,當時在點感興趣時就被他的照片深深吸引,

因為他放了張全頭捲髮的相片,覺得這個人騷斃了~

快40的人,怎麼還可以這麼騷?

臉看起來也還很白嫩嫩…

我先按了感興趣,他也回按了感興趣,

我才開始留言給他。

學長~ 好(我的第一次留言)

他回了個笑臉給我後,

接下來的一年,我們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回,也沒什麼內容,

就只是感覺這個人淡淡地存在著…


第二年,我主動跟他要電話,說找人聊聊天,他也馬上給我(不害怕我是詐騙集團嗎?)

那時,電話裡的學長幾乎只有回 "嗯,哦" 這二個字,

我是話一堆,還因為情傷,常在電話裡嚎嚎大哭,

(現在想想,學長應該是我的張老師,那時如果沒有他,可能沒有現在的我)

最奇特的是,那時的我是抱著只想跟他聊天說話,沒有想見面的心情交他這朋友的。


轉眼,第三年來了,

那陣子,工作倦怠,感情重重創,甲亢變嚴重,

一堆不順又煩心的事,讓我更常找這位張老師,

我就像飄落在大海上的可憐人,他就像海上一根浮木,讓我可以緊緊地抓牢他。

剛開始跟他通電話,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在講,可能因為常常講,他開始也會回應我了,

我就笑著說他,原來會講話。(我講話很直)

他也會開開我玩笑說,妳這人笨笨的。

他說,他是惜字如金,剛開始都聽我說話,是想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朋友都說,他這是聰明人的想法)

也許是他講了這句話 "想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

我才開始想去了解,那…他是怎樣的人?

那天,聊完天,

我仔細看了一遍他的個人檔案,

他的自我介紹》

一個年過40的中年男子.相貌一般.經濟普通.沒有高學歷.沒啥朋友.單身似乎是命中注定.
想得很多.確實去做的卻少之又少.對於不熟的人話不多.歡迎留言給我,讓我們有 ...

學長的自介完全沒有分段,就一整行打下來…

那時,我看起來覺得沒什麼?

直到,我見到人後,我才懂得,他為什麼這麼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