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學長開始會互聊很多事情,

學長的媽媽跟他同生肖,

那你媽媽跟我媽媽生我年紀差不多。(我很興奮地說)

他又笑笑地回,還有哥哥跟姐姐,所以… 妳呆呆的。

我回,喔。

學長問我怎麼不像以前一樣快問快答嗆他?

我說,我覺得你是好人,認識你,我很開心。

妳呆呆的(學長又這樣說我)

可能是我最好的二個女性朋友都是生肖屬牛的,

所以對學長也有種特別的感覺,知道你會對我好。


學長說,有陣子,他跟著家人吃素,肚子很容易餓,而且還胖了好幾公斤,

還說了姐姐很貪吃的事,以為是姐姐特地買便當去你家要給你吃,

結果是姐姐自己吃完便當後,還嗑了你一碗泡麵,

重點是,那碗泡麵因為過期了,是你放在桌上要丟掉的,

我說,學長,好壞哦!

學長回我,看她(姐姐)吃完,又沒事(肚子痛或拉肚子),呵~


我問學長,有沒有親戚可以介紹給我認識?(我也搞不清楚我那時為什麼要這麼問)

學長說有一個堂(還是表)哥,生肖老虎,在新竹上班,問我要不要?

那不就是 "羊入虎口" ?(我回)

學長大笑,那笑聲,真令我難忘,像倒抽氣地笑聲,真有趣!

你又說,你還有一個姪子,才19歲,長得很像你。

我馬上答,我要認識,可以一起約唱歌嗎?

學長說,他個性很悶的,比我還悶。

我說,不一樣,你多一個字,騷~ (學長悶騷)

你倒抽了口氣,回了個 "噗~" ,我大笑,(卡通小丸子裡的)豬太郎嗎?


那你是家裡(年紀)最小的嗎?(我問學長)

你回,還有一個妹妹。

應該結婚了吧!(我問)

對啊!大家都結婚了!我姪子都這麼大了~ (學長回)

那學長要加油~ 媽媽一定催得很兇!!!(我笑著說)

我每天下班後都會回家吃飯,隔壁鄰居阿姨都還以為我是大學生呢?(學長笑著說)

學長說,順其自然吧!

你都這年紀了,不能再順其自然了!要主動點(我回)

學長說,年紀大了,行情好像沒有像以前一樣好~

放心啦! 有些人就是專門吃你這種菜的。(我笑著說)

還菜咧?(學長笑著說)

像我這種,也是有人愛吃的。(我說)

妳哦~ 有點油哦~ (學長吐嘈我)

我這種,抱起來才舒服^^ (自我安慰法)


我問學長,以前交往的女生如何?

學長說,前個女友長得滿像台灣女明星艾莉絲,

第一個,唸書時交的,團康隊的,滿活潑,長相身材滿普普,

學長說,我電話裡的聲音很像他第二個女朋友。

我笑著說,很ㄋㄞ~

那你交的女生應該都身材不錯吧!三圍呢?(我問)

都只有 b 吧!前個女友因為沒自信,跑去隆乳到 d。(學長回)

那你很開心吧!那身材一定很好!(我笑著說)

我覺得,根本不用那樣,我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學長回)

也許,就是因為搞不懂對方在想什麼?

才是在一起最美妙的感覺~

------

在心裡默默種下一顆種子,它的名字叫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