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qqaaqqaa.bbs@bbs.mgt.ncu.edu.tw (抒情眸子), 看板 story
標題 基隆之戀(2)
時間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Sep 28 14:22:08 1998)

98年3月9日 星期一

楠和平常一樣,5:30上站,看到了ARPA。

她習慣性地和自己一排的好友們say hi..

當她打招呼完後,ARPA又call 她,速度真快啊!

「HI….」
『hi….』楠覺得今天的hi..,是個會跳耀的hi…,她又開始噗ㄘ地對著銀幕傻笑

《為什麼今天又和他talk?》楠的網友丟了一個call-in給她
『是他先call me…ok…』
《偏心!偏心!》
『別鬧啦!誰叫你不主動call me…』

「妳來多久啦!」聰問楠
『才上來不到一分鐘啦!』楠一邊吃著便當一邊打著字
「我在等妳耶!」
『少來!』
「天啊!妳是冷血動物啊!沒感情….」
『對啊!我是冷血動物加上大壞蛋…呵呵…』
「呵呵..那有人這樣說自己啊!」
『有啊!我啊..我不是人啊!』
「好啦!妳開心就好!」

楠邊吃邊看著聰打字,不知道今天這個傢伙又要跟我玩什麼?

楠在猜想著….

「今天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你口氣好像我老爸哦!真煩!』
「什麼?我是關心妳耶!冷血動物…」
『不要對我那麼好?呆子…』
「哇!一出口就罵人…」
『是啊!不喜歡你可以走啊!』
「鳴…我要走了….」
『o….』
「也不留我一下啊!」
『怎麼留?』
「請你別走啊!」
『o..ARPA叫我說"請你別走啊?"』
「被妳打敗了啦!」
『c….c..c….』
「人好被人欺….」
『o…是嗎?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你好!』
「哇!我要哭了….」
『哭啊!快哭…呵呵呵….』
「妳何止冷血,而且是大壞蛋。」
『對啦!別問我的名,叫我大壞蛋(用閩南語)。』
「受不了妳耶!」

楠沒回他的話,只顧著快點填飽自己快餓扁的肚子。

「妳現在在做什麼?」
『在看呆子打字』
「o…呆子…妳指妳啊!」
『呆子在罵人說』
「好啦!正經點,不玩了。」
『我在吃晚餐』
「我也要….」
『你去作夢啦!』
「好..夠狠…」
『今天剛游泳完,很餓!先讓我吃啦!』
「OK」

其實楠早就吃完了,只是想休息一下。
ARPA果真是等了楠10分鐘,淘氣的楠還在一旁奸奸地笑。

『回來啦!』
「吃飽啦!」
『n..我想去放水。』
「那快去啊!」

楠快速地衝去廁所,不是放水而是要拉肚子,她的胃一向都不太好,
一定是晚上的食物不衛生,害她的胃受不了!

不到一分鐘把楠吃了好久的晚餐都拉光光了,楠好傷心地走回電腦教室。

『回來啦!』
「這麼快!」
『會嗎?』
「一般女生上廁所都很久,妳…太快了吧!」
『拜託!那有人連上廁所的時間也一樣的…』
「好啦!妳例外…」

楠無聊,又再開一個視窗去看文章。

「妳可不可以….」

這傢伙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楠睜大眼盯著銀幕。

『怎樣…』
「我們來通信」
『可以』楠最喜歡寫信了,所以都常不考慮就答應別人
「夠爽快!」
『你先寄,我就寄』
「妳先啦…那還可不可以…」

這傢伙的要求真多,楠心裡真想打他。

「也寄照片給我」
『要照片做什麼?』楠不解地問
「讓我知道我第一個網友的長相啊!」
『呵呵..沒照片怎麼寄啊?』
「以前的也可以」
『好啊!』
「但..不要寄國小的…」
『啊..你好聰明哦!被你發現了….』
「拜託!被妳打敗了…」

「看感覺..妳今天心情不錯哦!」
『會嗎?我今天心情差透了。』
「又怎麼啦?」
『做了一件很錯誤的事』
「說來聽聽…」
『我今天在我的plan上批評我那個變心男朋友的plan,結果他今天火大,就罵我了。』
「哇!受不了妳耶!」
『人家心裡很不平啊!我以前和他在一起,他從來沒有在plan上寫東西給我,卻寫了一大堆給她。』
「別理他啦!我覺得他根本就沒珍借妳。」
『別這樣說他』
「好….」

『然後..我e-mail給他,只要他回我"我不喜歡妳",他死也不回。』
「要是我是他,我也不回。」
『可是只要他回,我就死心,他不回,我更…..』
「男人就是賤啊!」
『不知…』
「那妳現在一定還非常喜歡他,是嗎?」
『是又怎樣?他身邊已經有別的女孩…』
「去搶啊!」
『我一向都不和別人搶耶…..』
「真不懂妳!口口聲聲說喜歡他,卻拱手讓人。」
『如果..他跟她在一起比跟我在一起時更快樂,我心裡反而會更替他開耶!』
「嗯…」
『那個女孩,連他父母都見過,想必她一定是個非常不錯的女孩!』

「妳和他差幾歲啊?」
『五歲』
「哇!五歲代溝很大說」
『n..而且想法上差很多…』
「那..你們怎麼認識的?」
『有沒有聽過"網戀"?』
「不會吧!」
『我和他是網路上認識的…』
「我問妳哦..如果再來一次網路情人..妳能再接受嗎?」

楠呆呆地看著那行字,這傢伙腦子裡在想什麼啊?

老是問我一大堆問題。

『不知道』
「又是不知道…」
『要你管』
「好啦!妳開心就好啦!」

「去過pub嗎?」聰問楠
『沒有』
「我常和朋友一起去,我好喜歡那種熱鬧的氣氛。」
『那裡不是很吵!我的耳朵會受不了那裡的音樂。』楠的耳朵天生就不太好所以受不了太吵環境。
「那裡的妹妹都穿得超辣的哦!」
『呵呵……我也愛看耶!』
「那妳比較喜歡去那裡玩?」
『我比較喜歡接近大自然』
「來過九份嗎?」
『沒有,但我一直都好想去哦!』
「來啊!我帶妳去…」
『那要看我有沒有時間?』

楠開始翻著自己的記事本,這二個禮拜假日都排滿了。

「大忙人哦!」
『還好啦…』
「那何時才有空呢?大忙人…」
『吼..別這樣說我啦!』
「好啦!」

「那何時才有空,給我啊?」

什麼嘛!才第二次talk就想見我,楠心裡想著。

『看看吧!』
「那我現在要預約時間哦!」

楠有點傻了眼,這傢伙何必這麼認真,不過只是網友,受不了耶!

『看看吧!』
「呵呵…..」
『c…c..c……』

「妳多高啊?」
『我..很矮說..呵呵…』
「有150cm嗎?」
『有啊!』
「多重呢?」
『呵…我圓得可以當球滾說…呵呵…』
「妳在說謊啊!」
『沒有啊!』

其實楠的身材算是中等但有肉有肉型的。

「會不會打扮自己….」
『不太愛打扮..』

打扮對楠而言,楠雖然快20了,但總是被別人認為是高中生。

「打扮一下,才比較有女人味啊!」
『我是我,要你管!』
「那妳穿不穿裙子?」
『哇!我最痛恨穿裙子了哦…』
「嗯..可以感覺得出來…」
『呵呵..這有什麼好問的…』
「因為我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啊!」
『o…..』楠在心裡想著,關我屁事啊!
「可以改變啊!讓自己有女人味…」

天啊!這傢伙是來說教的啊..楠在心裡吱吱鳴鳴起來了…
楠雖然歲數一年一年的增加,但整個外表和國中時都差不多,一副孩子氣。

『o….』
「真懶!」
『謝謝你的誇獎……*^o^*….』
「呵呵….」
『c…c…c….』
「我喜歡和妳talk」
『不會吧!』
「有沒有感動地想掉眼淚?」
『c…c…c…』
「又在c…」
『沒有耶!你忘了啊!我是冷血動物…』
「別老是這樣說自己」
『n….』
「暑假有空嗎?」

先生,現在才三月耶!離暑假還遠耶!

這傢伙…在想什麼啊?

『做什麼啦?』
「好兇哦….怕怕…呵呵…」
『怕個頭啦!還會笑…』
「想不想來一趟高雄之旅?」
『想啊!』
「我做導遊哦!」
『呵…那我死都不去…』
「傷我的心..鳴鳴鳴…」
『沒有空啦!我要打工和補習…』
「補習??」
『考二技啊!我也想插大!』
「不錯哦!加油!加油!」
『thank you…*^O^*…..』

「那我要排隊到何時啊?」
『吼!那麼想見面啊!』
「對啊!特別想見妳啊!」
『少來啦!是想女朋友想瘋了啦!』
「沒有啦!」
『n….』
「妳怎麼會這樣想?」
『當我沒說過好了』
「好吧!」

楠最討厭解釋,所以都用話輕帶過去就好了。

「妳覺得二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
『快樂』
「那時間、距離的問題呢?」
『現實的事是很難說的,但我覺得你說得都不是問題,除非你們雙方溝通沒做好。』
「嗯…」
『現在覺得,年齡問題比較大說。』
「我也一直都這樣覺得」
『思想上差好多….』
「本來就是…」
『這樣說..想必你經驗豐富哦!』
「沒有啦..我現在才交過一個女朋友…」
『n…』

『喜歡聽歌嗎?』
「喜歡」
『常聽嗎?』
「天天聽廣播,算常聽吧!」
『呵呵…』
「那妳呢?」
『非常喜歡,更喜歡唱歌。』
「那天唱給我聽…..」
『呵..你去作夢啦!』
「嗯..沒愛心的人…」
『呵呵….』
「那喜歡聽誰的歌啊?」
『好聽就喜歡,再把歌學起來。』
「呵呵….」
『笑什麼??』
「沒啦!」
『說些有趣的,好不好?』
「好啊…」

「贊不贊成一夜情?」

楠盯著那行字看,哇!這題目夠刺激,簡直會令楠噴血。

『不回答』
「又是不回答…」
『一夜情,若是有愛的性,我不反對..但若是無愛的性,我反對!』
「那就是妳贊成」
『也不算贊成,誰說不反對就是贊成。』
「嗯..妳開心就好!」
『怎樣?想一夜情啊!』
「呵呵..這樣問,人家會害羞耶!」
『少來!你的思想滿open吧!』
「妳也是吧!」
『是啊!思想open,但行為仍要受道德約束…』
「如果到時氣氛太好,就不一定了哦!」
『是嗎?』

「嗯..明天再找妳talk…哦!」
『n….』
「我等回要去圖書館,要找資料。」
『快去啊!知不知道圖書館幾點關啊?』
「呵呵..我第一次去耶!不知道….」
『那現在就去啊!』
「趕我啊!」
『到時..找不到資料,別怪我。』
「鳴…鳴…鳴…」
『到時哭也沒用,哭死你啦!』
「唉…一點感情都沒有。」
『快去啊…你….』
「好啦!」

「miss you…」
『嘔心…』
「kissbye…」
『no kissbye…』
「妳…妳…妳…」
『怎樣…』
「I will miss you….kiss kiss bye…」
『bye bye…』

楠快速地按下ctrl+d,是想快點讓聰去找資料,否則那傢伙一定不會走的,
看看離關電腦時間還有30分鐘,突然想寫封信給PRPA….

======================================

作者 qqaaqqaa(懂得放心的女人)
標題 hello…..
時間 3月16日 20:00 1998


hi….

你好啊?

資料有沒有找到啊?

呵呵..當然希望你能找到哦!

看你好像很想要女朋友,網路只是我們認識的媒介。

要女朋友,多多看看自己身旁的人哦!
相信一定會有你心中想要的她!

我的心情好多了!
也許我現在對男生沒有興趣,但不代表我得了"愛情恐懼症"..
只是需要時間來安靜吧!我仍相信自己的未來會很美…

祝福你 朋友

kissbye…*^O^*….


--

沒有麵包 人活不了
沒有愛情 人活不好
愛情就像奶油
要塗在麵包上
如此奶油才更有價值

--
◎龍貓資訊天地(bbs.mgt.ncu.edu.tw)
◎[qqaaqqaa]來自: mail.vi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