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qaaqqaa.bbs@bbs.mgt.ncu.edu.tw (抒情眸子), 看板 story
標題 基隆之戀(5)
時間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Sep 28 14:25:52 1998)

98年3月12日 星期四

楠只要有空堂,幾乎都會上站晃晃。又看到了ARPA在和別人TALK…
楠和所有的好友say hi…後,並沒有和ARPA say hi…還是別吵他,楠想著。

5分鐘後….

那個熟悉的畫面又閃過楠的面前,習慣性地按下"Y"

「HI….」
『hi….』

『跟別人talk啊?』
「呵呵..妳來多久了啊?」
『才一會啊!』
「是不是吃醋啦?」
『沒有』
「其實我是在等妳,但有人找我talk..so…」
『找藉口』
「才不是,是真心的..」
『我不會信的,說別的吧!』

「妳沒課啊?」
『現在是空堂…ok…』

「我等回要去找老師,學開船。」
『很好啊!』
「晚上可能不會上站…」
『n…..』
「妳晚上再打電話給我…好不好?」
『不要』
「好啦!」
『跟你說不要就是不要..』
「可是我好想聽妳的聲音…」
『誰叫你不把昨天的聲音錄下來!』
「那今天錄…」
『不要!我不想打電話…』
「why…」
『沒有為什麼?要 talk now..就說別的…』
「鳴…鳴….鳴….」

楠一想到長途電話就不太想打,而且要排隊,要不就要去遠點的公共電話才不用排隊。

『對了!我有寄信給你,但沒有加照片。』
「害我白高興一場!」
『少三八啦!信裡也沒寫什麼?』
「嗯..有沒有甜言蜜語啊?呵呵…」
『c…c….你去作夢啦!』
「老叫我去作夢,唉~也只有夢裡才能和妳抱抱、親親…」
『拜託!別打屁!胡扯!』
「真是的,說我是真心的,只會一直罵我!」
『我不信…ok…去對別人用…ok…..』
「唉~」
『那你要記得回信哦!』
「好啊!不過本人跟照片上有點差哦…」
『n…』
「我前陣子染了一頭黃色的頭髮…」
『夠炫耶!』
「呵呵!配上長相就…呵呵…」
『這有什麼好介意的,朋友會介意長相嗎?』
「也對!」

「妳平常都在做什麼啊?」
『上課..出去玩啊!』
「去那玩?」
『看誰的提議比較吸引我,我就選誰!』
「哇!還可以選啊…」
『廢話!不好玩,我才不去咧,浪費我的時間。』

「喜歡看電影嗎?」
『還好!』
「喜歡看那一類的電影?」
『喜劇和恐怖片』
「差異這麼大!」
『會嗎?』
「不愛看愛情文藝片嗎?」
『不太愛看!』
「why…」
『會哭』
「哭??」
『看過 TITANIC 嗎?』
「還沒」
『看到某些我認為有點感人的畫面就會哭…』
「呵呵~」
『一哭就像水龍頭一樣,不會停。』
「呵呵~」
『而且哭起來的樣子好醜哦!才不想被別人看到呢?』
「呵呵~」
『要有形象啊..呵呵…』
「少來!本來就沒有形象吧!」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要留點形象,才有人要啊!』
「呵呵..那我先要妳了…」
『又在三八啦!』
「我對妳最專了,妳都不信。」
『少來!別再對我說這種話,我不信..OK…』

「告訴我!要如何才能打動妳的心?」

楠又開始發呆了,這要回答嗎?

『你去對別人啦!』
「不要!不要!人家要妳!」
『少嘔心』
「鳴鳴鳴…」
『當我的男朋友是很可憐的!我這種爛情人!』
「別這樣說自己…我就覺得妳很好!」
『拜託!連面都沒見過,唬爛哦!』
「呵呵~」
『隨你說!我都不信,我只信,我看得到,摸得到,聽得到的。』
「n..真心換絕情…」
『這首歌..我不喜歡…』
「c…c…c..」

「好啦!改天再來找妳talk..ok…see you…」
『n…bye bye…』
「來個kissbye…」
『好啊!』
「kiss kiss bye …」
『先閉上眼睛』
「呵呵~」
『咧…你去作夢啦!』
「受不了..又再傷我的心…」
『c..c…c…你真好玩!』
「好玩就好..bye bye..see you…miss u…」
『n…』
「miss u….very much…」
『n..bye bye….』

--

沒有麵包 人活不了
沒有愛情 人活不好
愛情就像奶油
要塗在麵包上
如此奶油才更有價值

--
◎龍貓資訊天地(bbs.mgt.ncu.edu.tw)
◎[qqaaqqaa]來自: mail.vi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