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不及假日和學長通話…

在某星期五晚上,七點半打給學長,

(我想,這時間打應該最剛好)

他五點下班,五點十五分到媽媽家吃晚飯,六點半到家,七點半洗好澡。

電話響不到五聲,學長就接起來了…(我開心)

學長說,他現在人在媽媽家。

(我聽到學長周遭有很多長輩交談的聲音)

你舅舅上來哦!(我說)

因為之前有跟學長聊過他家裡人的事,知道他嘉義有些親戚常來桃園。

恩,對。(學長笑著說)

好,知道了。(我回)

我現在不能跟妳聊,妳要早點睡哦~(學長用哄小孩的口氣哄我)

我乖乖回了聲好,就掛了電話。

他那句 "妳要早點睡哦~" 軟綿綿的口氣,讓我有吃到糖果的感覺,sweet~


學長生日是6月25日,巨蟹座,生日花是美人罌粟,

這種植物在瞿麥科草本植物當中屬於最美麗的品種,它的子房狀花朵,在盛開期會有各種色彩鮮豔奪目,其景觀真是美不勝收。

所以它的花語就是-美麗。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天生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美人胚子,其傲人的外表在情場上無往不利。

只是自己必須懂得抉擇,一定要找到一個真心愛自己的對象,別輕易掉入甜言蜜語的陷阱裡。


晚上睡覺前,我傳訊息問學長,是不是被(長輩)灌醉了。

學長(2013-5-12) 09:56 回我訊息 "你猜對了"。

中午12點多,打電話叫學長起床好了,

我對學長說,起床囉~

恩,起來了~(學長聲音很沙啞,應該是酒喝太多的關係)

學長,喝很多吼~(我問)

還好,我酒量不太好,幾杯就想睡了。(學長回)

是哦!我以為你酒量很好耶~(我笑著說)

呵…亂說話。(學長笑著說)

我又問學長,睡覺前有洗澡嗎?

呵…當然,我很愛乾淨。(學長回)

那有失身嗎?(我笑著問)

妳…才中午,就開始不正經了。(學長說)

我昨天好想你哦~ 來!親一個。(我笑著說)

不要。(學長回)

真有個性,我喜歡。(我說)

學長說,想再回去補眠,叫我先讓他睡飽點再陪我聊天。


看來我中毒了…

學長有毒?(呵呵…)

------

在有毒植物中,罌粟(又稱鴉片、大煙)是最重要的一種,原產南歐,後經引入東南亞地區栽培。

鴉片在第七世紀由波斯輸入中國,唐《新修本草》已有記載,宋《開寶本草》“米囊子”,明《本草綱目》阿芙蓉,俗稱“鴉片”。

罌粟含有豐富的嗎啡等嗎啡型生物鹼。這類生物鹼具有鎮痛、止咳等重要醫療價值,但同時有嚴重的麻醉樣副作用及成癮性,對人健康傷害極大,被國際嚴格控制的麻醉品。罌粟莖、葉及花均有毒,以果含毒最多,種子無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