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日上班,

我開始幫學長物色對象,

剛好有一個我覺得不錯,72年次的妹妹,還沒有男朋友?

妹妹說,先讓她想想,下班打卡時再跟我說。(ya~)

下班打卡時,妹妹小小聲跟我說,

姐,不好意思,我覺得他(學長62年次)年紀太大了~(dowe~)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想著…

差十歲,好像有點差太多了,但年紀大點,不是都會很疼老婆。

在剛認識他時,就覺得他應該是個心地善良,包容力強的人,

而且願意傾聽別人說話的人,其實比一直說話的人還不容易遇到,

雖然每次問學長,這樣一直聽我說話,有沒有關係?

學長都會回我,只是聽聽,沒關係。


隔天早上起床,我傳簡訊給學長,

跟他說,我同事沒辦法介紹給你,因為她說你年紀大大了~

不一會,學長回傳,我就說吧!(學長還真有自知之明)

沒關係,有覺得不錯的,再幫你介紹,波~ (我回)

很快,又收到學長回傳的訊息,他說我連簡訊都要吃我豆腐~~哼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吃學長豆腐,我本身個性就比較外向,波~

但自從那天,被學長感動到,開始覺得他是自己人,就會自然地熱情起來。


我開始期待假日,

因為可以找學長講電話聊天,

假日,幾乎都講六小時,而且都是我一個人開心地講不停…

學長說,他很佩服我,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話可以講。

我回,那要看是誰啦!覺得你不一樣~

那裡不一樣,特別帥嗎? 呵~ 這我知道,因為大家都這麼說。(學長笑著回)

真是自戀。(我回)

學長說他只講真話的,我在電話那頭開始狂笑。

我點看看他的照片,再仔細看看後,我說學長很咖啡,像小熊(泰迪熊),

什麼熊?(學長放大聲量回我)

就毛茸茸,那種小孩子愛抱的小熊玩偶。(我說)

什麼~ 我是玩偶?(學長用大聲量回我)

你又激動了,呵~ (我笑著回)

真是個不識貨的… 哼~(學長說)

聽到哼一聲,還滿有趣的,我又說,是小熊界的金城武。

恩,這還可以接受,哈哈哈~ (學長大笑著說)

我又不自主對學長說了,我喜歡你。

妳一點都不認真,像這種隨口說出的話,我是不會相信的。(學長回)

我很認真說的。(我說)

學長說我,人都沒見面,怎麼能說喜歡呢?

就是喜歡啊!你是好人~ (我笑著說)

妳哦~ 呆呆的~ 小心,那天被我賣掉都不知道?(學長說)

那我應該很值錢,稱斤賣。(我笑著說)

學長說我,身體要好好調養,要不以後生小孩,怎麼辦?

現在又沒人跟我生。(我哀怨地說)

還是要好好調養,不是所有人都喜歡 "稱斤賣的" ?(學長回)

學長算是我這幾年,認識的男生裡,講話最讓我聽得進去的,

雖然他話不多,但都會說出不傷人的重點話,覺得他滿厲害的~

------

我很好奇,40歲的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

喜歡辣妹型的年輕妹妹?還是心思像媽媽的溫柔大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