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星期六

今天一直到中午12點才自然醒來~

望著落地窗灑進的陽光,伸伸腰,感覺我的世界好像因為學長變得更美好似的,

覺得能有喜歡的人是件幸福的事,能被自己喜歡的人關心,更是件幸福的事!

(我偷笑,偷想著…他應該是上帝派來,撫平我的傷害,帶給我歡笑的 Luck Man!)

先打電話叫了披薩當午餐,再上站看看學長起床沒?

他沒有在線上,應該還在睡吧!

(這麼常陪我講電話,應該很累~)

要不就是,我昨晚掛電話後,又繼續把下載好的片子看完才睡!


我留了一家我覺得很好吃的壽喜燒店網址給學長,建議他可以帶女生去吃。

(因為跟學長聊天很開心,希望把我覺得好的東西分享給他^^)


吃了午餐後,突然覺得肚子好痛,小紅來了~

我躺在床上,痛痛昏昏地,半夢半醒著。

一直到晚上六點多(18:44)才上線,看到學長在線上,

我馬上留言給學長,起床了哦~

學長回了我個笑臉,

我又傳,喵~(裝可愛)你應該一整天都還沒吃飯吧! 趕快去約會吃飯吧~

沒人約,可能等會叫披薩吧!(學長回)

怎麼跟我一樣叫p殺,今天天氣真是熱爆了~(我回)


覺得自己講太多天的電話,今天一直告訴自己要克制一點。


但…

晚上十多點,還是忍不住打給學長,他很快就接起來,

很興奮的我先哈哈大笑,學長沒被嚇到,也哈哈大笑起來…

學長先問我,今天有沒有出去玩?

沒有,我小紅來了,人不舒服。(我回)

學長說,他跟人約好去唱歌。

很好啊~ 是她吧!(我說)

嗯,她約我的。(學長回)

真好!又有人陪你了!(我笑著說)

拜託~ 是我陪她好嗎?真是的~(學長回)

好啦!好啦!快去吧~ (我回)

我掛了電話,心裡突然有點羨慕那個女的,可以每個星期約學長出去吃飯、唱歌,

學長之前都會說,會跟那個女(做土地相關工作)的出去,是因為他對土地投資有興趣,

可是每個星期都出去,應該不是只對土地投資有興趣吧?


我想,他們二個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有愛慕的那種情愫存在…


我(22:08)留了言給學長,真羨慕~ 要去唱歌~

我也只能這樣,因為我跟學長還沒見過面,而且還是一開始就表明沒有要約見面的網友,

這時,想想…真覺得自己有夠怪,為什麼要說那種話?

至少,也許,我比較常跟學長講電話,

(但…說不定,他也常跟別人熱線,只是跟我的時間錯開吧!)


我在亂想什麼?

我只是常情不自禁地對他說 "我喜歡你"…(呵~ 覺得我有點壞)

為了不想再亂想,我躺在床上,開始數羊,唉~ 怎麼愈數愈睡不著?

反而是聽到學長的聲音,因為感到安心,就很有睡意,

雖然他現在在唱歌,但打去,他應該還是會接,讓他哄哄我吧!呵~

一樣晚上十二點多打去,學長很快就接起電話,

但電話那頭莫名的安靜,一點都不像去唱歌的場所,

學長問我,怎麼了?(又是這三個字,…我融化了…)

你不是去唱歌,怎麼這麼安靜?(我問)

訂不到位,後來改看夜景。(學長回)

看什麼夜景啊?(我很激動地回)

妳很激動哦!(學長笑著說)

不是激動,又不是男女朋友,去看什麼夜景啊?(我口氣假裝緩和地說)

是哦!這…我不知道…(學長回)

哦,那沒事,我要睡覺了,晚安。(我一講完,馬上掛電話)


看什麼夜景啊?

這女的一定有什麼計劃?

(真是的~ 我怎麼了?)

不喜歡這樣的我,怪怪的~ 胡亂想~


今晚失眠了…

一直到凌晨五點多才睡覺 >"<

(我怎麼了?)

------

要當愛情故事裡的主角 請妳別膽怯
莫讓愛情的精靈與妳擦身

妳是一個放縱在黑夜裡的星...

妳要的豈是這一世的寧靜
孤獨是浪人留下的身影...

妳既不是泡沫... 為何要留下 留下寂寞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