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星期日

噹噹噹…

我感覺手機鬧鐘在叫,人卻醒不過來,

等我有力氣醒來時,已經是中午了。

中午煮了南瓜粥來吃,上線看看~


學長回了我二個留言,

時間分別是凌晨三點跟清晨五點,這時間怎麼差了二個小時?

這傢伙,是不用睡覺的嗎?

時間 03:59

你也可以找你同事啊!(我同事又沒很愛唱歌)

時間 05:37

*他回答妳的互感提問:你敢吃青椒嗎?*(回了一題互感提問,他又用噗~ 裝可愛)

噗~~椒字輩的我都敢吃

真得不得不說,學長真可愛,即使還沒見過你。


我回學長留言,

第一時間:恩恩 我可能要到七月,喉嚨才可以完全恢復,才可以大聲唱歌~

(因為我感冒了三個月,一直沒好,變成咽喉炎,不能大聲用力)

第二時間:我最喜歡吃青椒了!!!黃椒,紅椒也很愛~

留好言一個小時後,才看到學長上線,

我馬上再留言給他,哇~ 你昨天玩通宵哦! 到天亮才睡~ 強!

學長回我一個笑臉,

你沒睡飽吧! 趕快再回去睡~ 乖~^^(我回)

我又不是你~~(學長回,有夠會嗆我的)

這麼兇~ 昨天晚上 好玩嗎?(我回)

哪有什麼好不好玩的呢?(學長回)


學長問我,身體好點沒呢?

比昨天好一點! 大失血 晚點去看看 買不買得到 豬血湯?
頭很昏,沒力吃你豆腐~ 哈哈 會特別溫柔~(我回)

噗~~應該不是吃豬血湯吧~~應該是紅豆湯吧(學長回)

恩恩~ 紅豆湯 還可以吃好多料(粉圓,湯圓,QQ,芋圓...) 好主意耶!(我回)

學長說..到底你是女生還是我是女生~~什麼時候該吃什麼都不知道真是的(噴鼻血圖案)

我回他,不要這樣說咩~ 我是男孩子氣的女生 傻大姐! 你知道就好~

我去吃午飯先~~昨天的披薩(學長說)

恩恩 快去吃~ 乖 我去買紅豆湯~ ya~(我回)


騎車出去買紅豆湯,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一上線就看到學長留言,說他也要喝紅豆湯,

我回他,你喝我剩下的就好啦~ 我先喝~(誰叫他嗆我)

我邊喝紅豆湯邊打電話給學長,

學長說我是小氣鬼,我回他那是?

我說,跟他又不是超級熟,怎麼好意思買紅豆湯到他家給他喝。

他說這跟熟不熟應該沒有關係,因為以前有個女生都常買飯到他家給他吃,

我笑著說,那是因為她很喜歡你吧!

學長問我說,這樣就叫喜歡嗎?(學長是在裝還是真得很木訥,我真搞不清楚?)

我問學長,那怎樣你才會覺得對方喜歡你?

學長說,他很難回答這個問題,因為都是女生先主動,他才敢…(我大笑…)

還是…你性冷感…(我故意開玩笑逗學長說)

真是的,又不正經了。(學長回)


學長說,有人約吃飯,他在換衣服,等等要出門了。

恩,快去吧~ 應該還是她吧~(我回)

實在很佩服她這麼常約學長,才過不到十二小時,又要見面了,

他們應該不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吧!(我心想)

恩,妳別亂想啦!(學長說)

我才剛亂想,就被學長猜中了,呵呵~

(奇怪咧~ 為什麼叫我別亂想? 這是我的自由吧~ 學長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