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基本上我還不太算是路痴,

只是那種說左邊騎右邊的、說右邊騎左邊的人,

不知道這種左右傻傻分不清楚的人有專有名稱嗎?


那…估且叫 "傻傻左右分不清楚症候群" 哈哈~


所以我面試路線圖上,一定要寫明是向左還是向右轉。


但是…我常漏寫…

(如果是支票金額,我一定不會漏寫^^)


所以,想從八德衝到桃園市的我,第一條就騎了反方面,騎到了中壢,哈~


不過,還好時間很夠,趕得上10點的面試,

還提早到,在附近吃了個早飯,面試過了,也答應明天去上班。


時間也才10點40,趕去那家大大大大大公司,時間多多多多多~

我是這樣想的,但是~


在竹圍跟蘆竹方向,我又騎反的,

因為騎去竹圍延路的風景都是田,那天天氣又涼涼的,讓我騎起來很享受!

延途還可以一直看到要降落中正機場的飛機~

我更興奮地猛騎猛大叫大笑著~


真到看到 "往中正機場" 大大牌子,我才調頭往回騎。

往回騎,我開始大聲狂笑起來,因為覺得自己太好笑了~


這次,有騎對路,

但…

這五大公司的附近也太偏避了,比我去大溪的路上還要荒涼~

馬上給這公司扣20分


中午12點到附近,先去便利商店吃了東西,再騎車去員工停車會合。


騎好車,馬上有一個五十幾歲的派遣員向我詢問怎麼知道要來這家面試?


我就說,收到簡訊通訊,

跟他閒聊幾句後,就跑到另邊車棚跟一些來面試的派遣員工等,

突然有幾個來應徵的外勞跑來跟我聊天,因為他們誤以為我是派遣公司帶面試小姐。


之前,也有投過好幾間派遣公司,想面試人資助理小姐,

常去了就跟我說 "現在這職位沒有缺,你有意願做業務嗎?"

媽的~ 一群詐騙集團~

我回答 "不需要" 還叫他們把我的履歷表還我~


在車棚等了半小時,派遺公司帶面試的小姐才出現,

現場寫了履歷表,大家就又花了半小時,換証加進公司又半小時,

進會議室等叫面試,這更久了~ 約二小時


天啊!

我第一家大公司工廠,從開始到結束只花了一小時,

重點是那天面試人數是今天人數的三倍多。


覺得這家公司做事流程怪怪的,

而且面試前幾天又被蘋果日報報料,

我從廠房外圍,就一直聞到有毒溶劑的味道,

進廠房內,味道更重,讓我想吐~


本想馬上走人,卻叫到我面試。


面試主管是男的,他先說明了一下他的單位跟工作內容,還來了個小考試。

問我幾號可以上班?

後…

他說:考試的東西是因為有時單位沒什麼東西,要去別站支援可能要用到?

聽到這句話,讓我覺得 "是不是別站也不需要支援,公司就會叫你走人~" 的想法

因為最近那間公司也發生同樣的問題,讓我有陰影,

我希望還是有班上(沒訂單可接受無薪假),但不要在過年前叫人走人~ 那實在很可惡!!!


面試完,我回到位置上,

馬上向派遣公司小姐說,我面試過了,但我放棄這次錄用,

被小姐囉嗦了一回才肯放我走,真是煩人~


人家跟你同派遣公司別服務點的小姐多阿沙力~

原本今天有個工作,我已經上了要叫我去上班,

小姐問我 "明天可以報到嗎?"

我說 "可是我跟xx約好要去xx面試,可以星期五再上班嗎?"

小姐回我 "那我先幫你取消,你有需要再來"

我回 "謝謝,不好意思"


回家的路上,

開始下起小雨、中雨,我懶得停車穿雨衣,

騎別條近點,從工業區飆回家裡。


明天就先去早上面試那家上班吧~

先邊做邊看^^ 總比一直等工作好,

而且今年都過一半多了,好工作怎麼可能還輪得到等我?


先有收入比較重要,而且那種工作,

對現在的我來說,算適合我~ 符合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