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了快二個小時,你突然牽住我的手,

我笑著說,牽手要收錢哦!

你用手推了一下我的頭說,你真得很皮耶!

我也用手回推你一下頭說,好啦!今天免費讓你牽一次,哈哈~

你突然抱住了我,深深地親了我,我推推你,
你親了一回放開我,我說,真是的,親人也不先問真是沒禮貌的人。

你笑著說,跟你在一起真得很快樂耶!

你有沒有男朋友?

我回,怎樣?你要追我哦!很難哦!我不跟音痴交往的。

你親親舔了我嘴唇一下說,音痴需要你變得再也不音痴哦!

我抖了個身說,你好噁心哦!真是的~皮卡丘~~

你一直緊緊牽著我的手說,我們不要坐公車吧!我想這樣牽著手送你回家。

我回你,不要,你要揹我。

你跑到我面前,半蹲在我面前叫我靠在你背上。

我用力踢了一下你屁股,你啊了一聲說,幹麻!不是要揹嗎?

我說,不要,我吃虧。

你站起哈哈大笑著,對啊!你這小朋友發育可真好耶!

我突然跑上路旁時開的公車,你很快速追上來,
你很快移到我身旁在我身旁說,你真得很有趣!我好喜歡你。

我用手肘撞了你一下,笑著說,小心你以後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老頭子

※2011.07.19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