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站下了車,

我笑著說,很晚了,快回家,明天還要上班說。

你笑著問我,那你覺得我電力夠不夠。

我回,你哦!根本是披著羊皮的狼啦~

你說,你只答對一半,我不屬狼,是 "羊入虎口"。

你大笑著,我氣得轉身要走,你拉住我的手說,別生氣。

你拉我靠在你懷中說,不過你真得連生氣都很可愛耶!我今天好開心。

我推了你一下說,真得很晚,該回家了,要不然要睡在我這裡哦。

你笑著說,真想讓你帶回家睡耶~

我大聲回你,色老頭!清醒一點!!

陪你起到你停機車處,你先把安全帽拿出來叫我拿著,

你穿起外套笑著說,怎樣?有沒有很不捨得我啊!

我笑著說,把頭低下來一點。

你半瞇著眼把臉靠進了我,
我用力把你的安全帽套在你頭上再搖個幾下,你哀嚎~

我笑著回你,想~想這樣緊緊地想你,快滾回家去!欠扁!

你說,那你可不可以目送我離開。

我伸手作勢要扁你,你說,好啦!我目送你離開好了。

我說,不要玩了,我求你趕快回家,好嗎?你明天起不來去上班不關我的事哦。

隔日你仍照常打電話給我,

你問我,這星期可以再跟我出去嗎?

我說,可是我這星期要回爸媽家,要很晚才可能回來台北!

你說,那我去車站接你!我想見你。

我笑著說,你不用對我這麼好,不需要。

因為那時我跟已婚的課長在一起,實在是很不想傷害你。

你笑著說,你就接受我對你的好,好嗎?

我回你,好!那你來接我。

回到家的那二天,你幾乎和我天天熱線8小時,讓我開始覺得煩。

我很婉轉地跟你說要你跟別的朋友出去一下,你卻一直央求我早點回去台北,
媽媽也一直偷聽我們講話,媽媽第二天竟然一早就趕我回去台北,
媽媽說你很關心我而且她覺得你很愛我,要我好好把握。

雖然我對你沒什麼感覺,
但是想到媽媽喜歡你也許我可以試著認識你。

※2011.07.19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