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傳了一通簡訊,
叫我要聽話一點,不要太壞脾氣。(哼!)

去到你們玩的地方,看到一個肉肉的女生,

你笑著說,這是美眉!她就是因為我是雙子座才跟我出來的。

我笑著說,姐姐好!

你說,對了!妳不要以為她是7年級的,其實她真得是6X年次的。

我斜瞪了你一眼笑著說,總比你好吧!看起來像老頭。

你本來要開口說話但收回了口,我才想起你叫我要聽話一點。

我像在看電視一樣,
看著你們粘在一起,心裡有點抱怨,
因為你們表演不夠精彩,也看到你臉上不太開心的樣子。

你說,我要去洗澡,美眉進來一下。

我說,不要!(想到別想,人家今天是來看表演的耶~)

我和那也是雙子座的姐姐說話,
她拿出一個小東西要送我,說當見面禮,我一直說不用了。

等你出來,換那姐姐進去,我站在床上穿衣服,

你看著我的臉說,我今天才仔細看妳,妳長得真得很可愛說!(我竟然臉紅了)

姐姐出來,我們三個人開始說話,我還是習慣跟你頂嘴,

姐姐笑著說,你們真像老夫老妻耶!一直吵嘴。(什麼!我馬上閉嘴不說話了)

那姐姐又問,你們認識很久了吧!

我說,我才不要跟他認識很久呢?

我看到你咬著唇想罵人似的,馬上笑著說,你最好了哦~別生氣!

你叫我走到前面的便利商店等你來載我,
你騎過來說,幹麻站這麼裡面,我剛差點騎過頭了,就不載你回家。

我笑著說,你最好了哦~你才不會丟下我啦!(我是壞蛋)

※2011.07.28 重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